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乌鲁木齐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加长成7座版?全新GLC将年内发布

2021/01/15 18:24:3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将大量借鉴全新一代S级的风格,在尺寸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,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搭载1.5T发动机,此外还会新增加PHEV版车型。

日前获悉,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奔驰GLC参数图片)将有望在年内首发,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将大量借鉴全新一代S级的风格,在尺寸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,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或搭载1.5T发动机,此外还会新增加PHEV版车型,国产方面预计全新一代北京奔驰GLC L也将在年内同步亮相,内部代号V254,轴距大幅度加长后将提供7座版本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有7座内饰像S级 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

 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·目前新车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,不过根据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来看,大概是全新奔驰S级的那套,后视镜从A柱移动到了前门板上,车门把手的位置也更低。

有7座内饰像S级 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

有7座内饰像S级 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

·在尺寸提升的同时还会优化后排的空间设计,以便可以提供更大的空间配备7座布局,参考现款2973mm的轴距来看,未来国产再加长后轴距超过3000mm不是难事。

·内饰虽然还未曝光,不过我们大胆预测将会使用和全新S级一样的设计风格,也就是横置中控屏变成垂瀑式中控屏,并且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。

奔驰 S级

全新一代梅赛德斯-奔驰 S级

·动力方面,年内国产的M254系列1.5T发动机预计将是主力,高配的“260”系列则或许会搭载1.5T发动机+48V轻混总成,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0kW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