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乌鲁木齐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新增2.0T动力 新款传祺GS4预计今年上市

2021/01/15 18:21:5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增2.0T动力 新款传祺GS4预计今年上市

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广汽传祺计划今年推出新款GS4车型,相比老款,新车将增加2.0T动力,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现款传祺GS4参数图片

 

新款GS4仅是推出新动力车型,所以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大的改变,细节上应该会有一些提升辨识度的调整。在车身尺寸上,预计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545/1856/(1700/1668)mm,轴距为2680mm。

 


现款传祺GS4

 

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不会大做调整,可能会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或者优化。

 


现款传祺GS4

 

动力方面,预计新车搭载的2.0T发动机与此前曝光的广汽传祺GS4 Coupe 的2.0T版申报信息保持一致,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(190马力),属于低功率2.0T发动机的范畴。此外,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